1428109781-1026023965.jpg

來到 Telč 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 火速解決了 Check-In 旅館的事情以後就趕快來廣場拍那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一排房子。 

1427981030-301061690.jpg

Telč 的廣場是叫薩哈利亞修廣場(Náměstí Zachariáše z Hradce) 。 廣場上的房子各有特色,其中比較出名的有 #61 黑色白色畫著聖經裡的故事的房子。這原本是麵包師傅的家,後來麵包師傅當上鎮長,就變成了鎮長的家。另外還有,瑪麗安聖母石柱,黑死病紀念石柱,還有個可以照廣場倒影的小泉池。

1427981030-2688873636.jpg

 

從公寓對面的 15 號綠色屋子旁邊的小巷走去,後面就是烏立玆湖。烏立玆湖這裡有座木橋,從木橋可以拍攝到整個帖契的湖邊倒影。本來是打算下午到的時候可以租自行車來繞湖的,在這裡好像很多人都會帶自行車繞湖,可惜來的時候真的實在太晚了。 

1427981030-2527010255.jpg

從湖邊繼續順著聖靈教堂的方向慢慢走出廣場外,雖然廣場上的商店都關門了,但是在廣場外面竟然有間亞洲超市!! 這個時候真的不免要佩服亞洲超市真的是無所不在... 進去逛了逛,買了幾瓶飲料又繼續繞著廣場外圍的路走著。 雖然已經是秋天了,可是還是要說... 這個傍晚時刻的小蟲子真的不是一般的多啊 (囧)

1428109350-1517862803.jpg

1427981030-3092150669.jpg

其實 Telč 也有個城堡,但是很少看到有人過去 (但是也有看過部落客有人去了也有介紹) 但一來我們來的晚,二來我看了介紹沒有很有特色... 所以就被跳過了。 其實 Telč 真的很小,隨便走走就走完了。

聖靈教堂的高塔有開放可以上去看 Telč  全景。 有名的 Pizza 店就在廣場中間,有個露天座位。 雖然是Telč 少數的餐廳之一但是真的蠻好吃的哦! 

 

 

 

arrow
arrow

    ling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