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83

如果要問,為什麼特別繞路過來吃這家 Nostitz 其實原因很瞎。 如果你跟我一樣,做功課的時候會把每個部落客看的地方,吃的餐廳都研究過一番,那你一定知道很多人推薦這家 Nostitz (現改名為 Restaurant Atlany Kampa)。 每個都說,這餐廳很難找 (其實是在河邊,要經過兩三條小路) 或是這家的什麼雞翅有多好吃,有機會一定要來吃。  Well .... 我這個人就不知道怎麼鬼迷心竅的就想著一定要過來吃吃。(明明就是愛吃....) 還拉了我們一行四個人一起過來吃。 重點是,我們早上才剛剛吃過 Cafe Louvre 每個都其實根本不餓 (我自己也不餓) 而且剛剛還才因為天氣太熱吃了冰淇淋!! 可是就一直說服自己,走了一個早上/下午,就來這邊坐坐,吃吃點心順便休息一下還可以上廁所 (因為很多地方廁所都要錢的!) 所以我們就來了。 

DSC00384

很多人說這家餐廳很難找,其實我覺得有 Google Map 還算很好找。 就記得你在貝特辛山站下車,往貝特辛山反方向往河繼續走,遇到河你就找到了 (不過有 Google Map 還是比較方便哦!) 走近 Altany Kampa,就覺得他的風格我很愛。 整個餐廳都被落地窗環繞。 不僅光線很充足也讓人覺得空間很大。 因為不是吃飯時間,餐廳除了我們以外只有另外一桌客人。 服務生告訴我們隨便坐,我們就走到外面的露天座位靠近河的位置坐下。 照片上可以看到每個位置除了有很舒服的坐墊,還有藍色的毯子。 這是餐廳為了怕坐在外面的客人晚上會比較冷而貼心提供的 (後來在星巴客我們也有看到)。 

DSC00387

坐下後大家都不約而同的點了果汁,其實也不怎麼餓所以就聽了我的建議點了兩份 BBQ 雞翅配上大蒜蜂蜜醬。 服務生還特別問了我們只點這樣嗎? 雖然不太好意思但是還是很跟他說現在先這樣。 點完了菜就開始打量四週,也是這個時候我們開始注意到這附近的蜜蜂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坐在河邊,可以清楚聽到餐廳下方傳來的煦煦水流聲。 老實說,來到布拉格看到那有名的伏爾塔瓦河真的有點失望。 原本想這個環繞布拉格美麗城市的河應該是有多麼美,多麼清澈。 但事與愿違,不知道是因為最近天氣都在下雨還是怎樣。 這條河都是泥土色.... 相比,在 CK 的伏爾塔瓦河就真的是清澈的不得了!!  隔了條河,另一邊是被高大的樹木擋著聽起來有很多小孩在對面的公園。 可惜都被樹擋著了,看不到,不過也算是給了餐廳一點隱私吧! 

DSC00386

 等了沒多久,上菜了,重頭戲來了? 其實沒有,他的雞翅就是在美國經常吃的到的BBQ 雞翅。 現在回想起來也沒有覺得有什麼特別,印象沒有特別深刻。 那個推薦的大蒜蜂蜜醬還不錯,我也推薦。 其實說到吃倒是其次,有個地方坐下來聊聊天,免費的廁所,然後吃吃點心然後被蜜蜂騷擾其實也滿好玩的。 但如果說,有沒有比要特別過來吃.... 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如果真的在附近又在找餐廳吃,倒是可以過來哦。  一份 175 CKZ! 

DSC00388

大家都推薦的大蒜蜂蜜 BBQ 雞翅在哪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ng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