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0221  

我真的覺得冰島是一個人的一生中一定要去的地方。 從冰島回來以後,好多人問我。 冰島怎麼樣? 好不好玩? 怎麼會想去冰島? 其實我都說不太上來。 我只知道,能夠去過冰島真的是一件太幸福的事情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慶幸,我選擇了冰島為我環游世界的第一個國家。 交通(自己開車)方便,景色美,人超級好,用英文完全沒問題,而且住的又漂亮,吃的東西又好吃,同伴們都超級搞笑! 

在冰島有太多的回憶。 例如跟朋友一邊喝著香檳酒,一邊在藍色的溫泉中聊天。 例如吃了看起來很可怕但是卻還不錯吃的鯨魚。 例如在零下兩度的黑夜裡抓著相機對天空中綠色飄浮的極光興奮的尖叫。 例如開車開到一半因為旁邊無名的水塘太美,把車停了,抓了相機就衝下車猛拍照。 例如為了捕抓那一瞬間完美的“蛋”,在零度的氣候拿著相機眨眼也不敢眨,一秒也不敢鬆懈的盯著螢幕看著。 例如在茫茫大霧中開車,伸手不見五指的小心翼翼,就怕一個不小心就葬送了五條人命。 例如....例如....例如..... 有太多的回憶說好幾個小時也說不完。 

冰島真的是一個很適合自助旅行的地方。 做為自助旅行的新手,真的很感謝我的四個夥伴放心的把所有事情都交給我。 也還好整趟旅行我都沒有出什麼大錯,大家也都平平安安的抵達然後又平平安安的離開。 雖然途中有不小心走錯了幾次路。 雖然為了赶時間,有些地方沒有好好的停留。 雖然我被警察伯伯攔下來兩次.... 但是我真的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覺得這趟旅行真的很值得。 

這次旅行我學到,沒有所謂的“準備好”,因為旅行中有太多的未知數。 不要太執著于“行程”,因為冰島的美有太多,像我們就常常不知不覺的玩的太開心結果趕不上行程。   美麗的景色不只是要猛拍照。 還要靜下心,慢慢感受。 冰島的美,真的得天獨厚,真的美的令人目不轉睛,捨不得離開。 

如果還有機會,我想在夏天去冰島玩。 去感受一下相同的景色,但是不同的味道。 還要去這次因為天氣錯過了的風景。  還要感受一下暖和的冰島跟零下的冰島有什麼不同。 冰島真的是一個很值得去好幾次的地方。 相同的景色在不同的季節裡好像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而且有的地方夏天才能去,有的地方冬天去才美。 我跟我爸媽都說好,過幾年要帶他們一起去。 我做免費的導游完全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