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08-0209

 

當我們來到 Kaffi Hornid 的時候,已經是飢腸轆轆。 早上從 Seydisfjdrdur 趕去參加雪上摩托車。 加上下雪,路小又難走,還有路程遙遠,我們也就自然而然的跳過午餐 (我們還真常常跳過午餐的)。 等我們玩完了雪上摩托車再開車到 Hofn 的時候,我一心就想着熱湯跟龍蝦!!! Hofn 是冰島有名的龍蝦小鎮,從鎮上兩大餐廳都以龍蝦出名就可以知道。 除了Kaffi Hornid 以外,另一家背包客常推薦的龍蝦餐廳是 Humarhofninni。 不過要注意一點, Humarhofninni 九月以後就關起大門放寒假去了。 所以我們10月去的時候只好到 Kaffi Hornid 享用龍蝦。 

 

 

Day08-0210

 

我們到 Kaffi Hornid 天色還早,可是為了肚子餓,我們六點多就提早報到了。 剛走進餐廳就果然看到不少東方面孔,果然是大家口耳相傳的龍蝦餐廳啊。 不過我真的是要老實說,這家餐廳的服務真的不是普通的慢啊。 (雖然其他餐廳也是慢,可是這家的動作更是慢上一慢)。 既然是來吃龍蝦的,當然大家點菜都是以龍蝦為主。 我事先就在網路上做了功課,大家都說他的“烤”龍蝦份量比較大,如果真的想吃,就要吃烤龍蝦。 所以我跟氣質小姐想了一下,就直接點了他的烤小龍蝦。 其他人各自點了其他東西。 我實在是冷的不得了,所以又另外點了他的龍蝦湯,其他人則是選擇了他的自助蘆筍湯 (因為難得有蔬菜可以吃)。 

 

 

Day08-0211

 

蘆筍湯

 

點完了菜,氣質小姐突然走到櫃檯去跟櫃檯帥哥嘀嘀咕咕了一陣。 回來的時候眉開眼笑的一人給了我們一張小發票。 原來她跑去問服務生有沒有免費的 wifi 可以用。 服務生就給了她張小發票,上面有一個密碼可以免費使用 wifi 30 分鐘。 這樣還不夠,她還跟帥哥說我們同桌的都要。 所以他就引了四張發票給她。 哈哈,這樣一來,忙了一天還沒上臉書,還沒報平安的我們就開始忙著上網了。 

 

Day08-0213

 

龍蝦湯

 

等了很久 (我記得我30分鐘的 wifi 都用了一半) 我的龍蝦湯才來。 剛剛端來的時候我還真的是嚇了一跳... 也太大盆了吧。 (後來我聽她們說,我是點了大份量,他其實有比較小一人份的。 所以點的時候要注意哦)。 雖然如此,可是我還是喝的過癮的很。 光看他裡面那一顆(?)一顆的龍蝦就覺得很過癮。 湯有點鹹 (冰島的湯都很鹹),可是陪着麵包真的是很好吃。 不過說實在,喝完了我也真的是飽了一大半。 

 

 

Day08-0218

 

烤龍蝦

 

你看看!! 這龍蝦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  真的是很好吃... (不過份量太多,吃到最後真的有點膩了)。 同桌的另外還點了龍蝦奶油意大利麵 (超級大推) 吃到最後我真的超級想吃意大利麵。 另外一個朋友點的是 Open face 龍蝦三明治,也是超級豐盛的 (我沒試吃,可是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Day08-0219

 

龍蝦奶油意大利麵

 

Day08-0221

 

龍蝦三明治

 

重點來了,之前有說過,我們在 Hofn 有看到超級可愛的餐具,就是底下這個魚!! 他是用來給你擠檸檬又不怕沾的滿手都是檸檬味的工具!! 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的!!! 我們還特別去問服務生什麼地方可以買到這個,他說他這個是特別定職的 (真的還假的啊....)。 別的地方買不到。 我們又不死心,再問他可不可以把這個賣給我們。 誰知道他很冷酷的一口回絕說,不行。 真的是太冷酷了。 後來我回到 Reykjavik 的時候,每次看到有埋廚房用具的店都會跑進去問她們有沒有賣這個。 可惜都沒有再看到.... 

 

 

Day08-0222

 

 

Day08-0224

 

最後附上這個被我吃的乾乾淨淨的龍蝦殼啊.... 哈哈。 總體來說,我蠻推薦這家餐廳的。 整體氣氛還不錯,除了很多亞洲客以外,也有不少歐美客人,一半一半。 除了服務生速度有點慢,我覺得他的龍蝦真的還不錯吃。 當然如果你是旺季來 Hofn 你還有更多的選擇,例如 Humarhofninni。 

 

好吃的龍蝦在哪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餐廳資料:

Kaffi Hornid

Hafnarbraut, Höfn í Hornafirði, Iceland

+354 478 2600

官網: www.kaffihorn.is

Tripadvisor: http://www.tripadvisor.com/Restaurant_Review-g189960-d1552429-Reviews-Kaffi_Hornid-Hofn_East_Region.html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