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21

Dacicky Pivnice 是另一家網友推薦的餐廳,不過老實說 Kunta Hora 不是很大,這家餐廳倒是許多當地的旅行團會安排的餐廳。 裡面的裝璜非常的中古時期,而且裡面的服務生也都是穿中古時期的衣服 (女生露肩露胸的/臉紅....) 而且都很熱心跟服務態度很好。 比較忙的時候可能沒辦法很快速的服務,但是整體來說,跟其他地方比起來好的太多了! 

DSC00622

這件餐廳不好找,因為他在巷子內的巷子裡。 而且從巷子外面看,你根本不會知道他在裡面。 我們是在下午的時候去找這家餐廳的,也是看了很多的介紹才決定去吃。 平心而論,也許是我們吃不太習慣,或是不會點餐,他的東西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 

如果要吃這家餐廳,最快的方式就是問當地人。 話說,我拿著餐廳名字去問 i 的時候,那個小姐還偷偷的笑了一下 (其實是笑的很噯昧) 我一直都不知道為什麼她會那樣笑。 不過她很熱心的跟我們說,直直走過兩個轉角就到了。 

DSC00623

我們抵達的時候,餐廳剛剛送走一團旅客。 服務生根我們說,快下雨了,還是坐裡面比較好。 我們選定了一個角落的桌子坐下,才發現隔壁是一個應該是西班牙的旅遊節目在介紹這家餐廳。 說著西班牙語的女主持人開朗的介紹每道菜,我們在旁邊看覺得很有意思才想,來對地方了,連旅遊節目都來採訪,一定很好吃! 

DSC00627

四個人,我們點了幾道菜,跟捷克有名的大蒜湯。 大蒜湯我覺得很好喝,是有點鹹,可是我很喜歡大蒜跟熱湯,所以我喝的很開心。 Gina 姐也很喜歡大蒜湯,她後來還跑去超市買了沖泡式的大蒜湯回台灣。 

重點是,大蒜味道根本就不重。 可以隱約感覺到大蒜的味道而已。 

DSC00629

另一道前菜我們點的是香腸拼盤 (我自己取的) 我本來想要點的是串在一起有芥末蘸料的烤香腸,可是送來的是冷的切片了的香腸.... 味道還可以,我比較想吃烤的 (哭) 

DSC00630

主菜之一,本來是想點煮豬肉/鵝干/磨菇/燻肉.... 結果來的是不知道是什麼的什麼。 而且味道不怎麼好... 大家分著吃了一口就不想吃了。 所以我只好默默的吃掉他。 (各位... 我對不起你們啊!!! 

DSC00635

最後的重頭菜就是這隻烤豬腿了。 還沒來捷克之前,看著大家吃烤豬腿吃的是我心癢癢的,這是我們在捷克吃的第一隻豬腿。 吃的心情很複雜。 因為他很硬.... 而且皮非常的“脆”跟“厚”,非常難切 (也有可能是刀不好)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切豬腳,最後手都用上了。 不過他的配料蠻好吃的,酸黃瓜跟酸菜,旁邊一邊是黃芥末一邊是辣芥末 (粉狀)。 我比較喜歡黃芥末,配著豬褪很解膩。  

最後說一下價錢,四個人平分,一個人是 250 CZK 大概是 $350 台幣 $10 美金,非常划算 (想想那隻巨型豬腿吧!!!

餐廳資料

Rakova 8, 284 01 Kutná Hora, Czech Republic

+420 603 434 367 

中午沒有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捷克 餐廳 庫特納霍拉
    全站熱搜

    ling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