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37.JPG

淺草今半是淺草有名的百年老店,其中以極上黑毛和牛壽喜燒最為出名。 這樣高級的餐廳晚上來吃一定吃不起,不過午間套餐的價格就比晚餐相比之下便宜很多。 淺草今半座位有分榻榻米或是平常的座椅,進去的時候有特別問我要不要到樓上 (樓上是榻榻米,一樓是座椅) 然後就先帶我去脫鞋子然後給了我一個牌子。 

IMG_9227.JPG

然後就搭著電梯到三樓的榻榻米房間了。 每個桌子之間有分開,但是其實是沒辦法隔開聲音的。 所以如果想要大聲聊天什麼的可能還是沒有辦法。 

IMG_9240.JPG

隔間就長這個樣子。 雖然是跟隔壁客人隔開了,可是其實也沒有什麼隱私的,隔音效果其實也是 0 的。 

IMG_9238.JPG

我後來想想,下次如果要來,我可能會選擇樓下西式的座位。主要是我骨頭實在是太硬了,整餐吃下來,就覺得都塞在肚子那邊,腿也不舒服,腰也不舒服,就是一個不舒服。 雖然吃的很好吃,可是這種座位應該是體驗一次就夠了。 

IMG_9228.JPG

 

IMG_9229.JPG

菜單,嗯,不便宜但是比晚上的便宜多了。 這個價格還是很值得的,然後我選擇的是壽喜燒午餐御膳。 一個人吃不要吃太好。 

IMG_9231.JPG

印象不是特別深刻的小菜,一下就被解決了。 

IMG_9232.JPG

漂亮的姐姐來幫我處理壽喜燒,然後教我怎麼吃,穿著和服的感覺就是一個超級有氣質的樣子。 

IMG_9233.JPG

讓人激動的和牛啊!! 終於下鍋了。 

IMG_9234.JPG

和服姐姐有一套擺設的 SOP 食材下鍋的順序也都是有學問的。 

IMG_9235.JPG

好吧,老實說,沾了生蛋以後讓我吃了覺得有點噁心噁心的... 只能說,不是我喜歡的吃法,後來我就都直接跟著飯吃掉了 (因為有點鹹) 

IMG_9236.JPG

最後來張大合照。 吃完以後真的是超級滿足的... 然後我一個人沒有吃完,超級可惜的。 

arrow
arrow

    ling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