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e-myvatn-area-apartment-rentals-owners-direct-1998790-horz

我又忘記拍外面了,所以借用官網的。

噢~ Stella Rosa.... Stella Rosa.... 要怎麼說呢? Stella Rosa 不知道要怎麼說起啊。 不知道怎麼說起是因為她真的太完美了。 如果說在我們這次冰島之旅中要選一個最喜歡的住宿我想我們全部的人都會說是 Stella Rosa 吧! 先說我是怎麼找到 Stella Rosa 吧。 其實,在米湖的住宿選擇真的不多。 大部分的人推薦的民宿或是旅館都沒有多人的房間或是公寓。 所以我就開始在其他的網站找別的住宿。 後來在 Homeaway 這個網站上找到了當地米湖人出租自己的家或是公寓的選擇。 我第一眼看到 Stella Rosa 就愛上了她。 雖然她的位置有點冷門 (因為她其實是在米湖的另一頭),可是其實開車也沒有差多少。 再加上後來我們有看到很漂亮的景色,所以我們沒覺得很偏遠。 Stella Rosa 是在米湖邊上一個叫 Skutustadir 的小鎮。 說到小鎮,其實整個小鎮就只有幾個人家而已。 沒有商店沒有加油站,什麼都沒有。 離米湖開車大概是 20 分鐘吧。 沒有很遠。 

Day06-0504

玄關的可愛擺設

Stella Rosa 是一間剛重新裝璜的公寓。 公寓的老闆是一對夫妻,就住在公寓的樓上。 老闆夫婦還養了兩隻超級可愛超級不怕生的狗狗。 我們車開到 Stella Rosa 前面,按了門鈴以後老闆娘就出來迎接我們。 我們走進玄關以後,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哇!! 太美太漂亮了吧”。 我就直接跟老闆娘說,你家好漂亮。 結果她竟然直接笑笑回我說,“我知道啊!”。 超級讓人傻眼的回答。 老闆娘沒有逗留多久,把鑰匙交給我們以後就回到樓上了。 剩下我們每個人在房子裡跑來跑去照相。 因為真的是太漂亮太北歐風的一個房子了。 整個不只是乾淨,設備齊全,還有好多直接從 Ikea 搬出來的擺飾。 我們是下午到 Stella Rosa 的,本來有預備要去四處走走。 可是看到 Stella Rosa 那麼舒服,那麼漂亮。 大家當下就決定要好好的享受,就沒有再出去了。 

Day06-0496

廚房,櫥櫃裡還有特別的打燈。

Day06-0497

可愛的餐桌

Day06-0498

設備超級好的廚房
偷偷的說一下,窗戶外面是一個教堂跟墓園。 
晚上的時候有特別打燈,感覺有點..... 

Day06-0516

悠閒的下午茶

走進玄關以後,旁邊就是廚房跟餐廳。 廚房里什麼都有,而且還有別的房客留下的東西,加上老闆娘預備的例如咖啡,花茶都是基本的。 還有麵條,調味料,油,麵粉什麼的。 我們之所以會很喜歡這個廚房是因為它給人的感覺就是你好像本來就是住在這裡的人。 不像其他的公寓,只是準備聒子,鏟子,杯子什麼的。 你任何需要的東西 Stella Rosa 都有。 我們既然決定了下午不出去了,就還特別拿了可愛的杯子享受了一下悠閒的下午茶。 一群人圍在餐桌上聊天好像是多年的好友一樣。 這是自助旅行才能享受的悠閒吧。 整個就好像自己是冰島人一樣 (笑)。 

Day06-0499

廚房旁邊有一個臥房一

Day06-0501

客廳旁邊的臥房二

Day06-0513

最角落的臥房三 (我睡這一間)

Stella Rosa 很大,有三個臥房。 每個房間都有雙人床。 很適合幾對情侶或是家人來這裡玩。 每間的臥房都有很漂亮的擺設,很有溫馨的感覺,也很舒適。 再來是她的浴室,很寬敞,很乾淨,而且還有洗衣機跟烘乾機 (超級方便的!!)。 而且浴室裡面還有個(我自己覺得)長的很像太空梭的淋浴間,舒適的浴缸,另外還附送精油跟蠟燭 (太浪漫了吧!!!)。 我有說我超愛這個公寓的嗎?? 順口說一下,她的熱水有臭蛋味。 囧。 

Day06-0505

我覺得很像太空梭的淋浴

Day06-0506

洗手台,旁邊是精油。

Day06-0507

大浴缸

客廳裡的一面牆上貼了超大型的冰島地圖,延續著溫馨的擺設散漫著濃濃的舒適感。 客廳落地窗出去有另一個早餐桌還有烤肉架。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所以我們就沒有出去。 可是風景很漂亮,夏天還可以看到米湖。 客廳的電視還有一個 DVD 機,還有一些別的客人或是老闆夫婦留下的電影。 

Day06-0508

小客廳,牆上的地圖

Day06-0509

客廳溫馨的擺設

Day06-0510

門外出去是陽台跟早餐桌  

Day06-0519

最後附上我們一同料理的晚餐
(蝴蝶麵是用公寓裡的)

 

旅館資料:

Stella Rosa Apartment

官網: (沒有)

Homeaway: http://www.ownersdirect.co.uk/iceland/IC16.htm

Tripadvisor: (沒有)

地址: Skutustadir 2, Lake Myvatn

電話: +354-862-4303

Email: audjon@ismennt.is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旅館花費: 

五個人一個晚上總共 29,500 kr. 一個人是 5,900 kr.

小提醒: 可以直接寫 Email 給老闆夫婦訂房可以省下手續費哦。 接受刷卡跟現金。

 

arrow
arrow

    ling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