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17 - Copy.JPG

Kavarna Slavia 是我在布拉格吃過的咖啡館中最喜歡的之一,但也是我遇到服務態度最不好的一間。 這間咖啡館的地理位置很好,就在 Vltava 河旁邊,正對面就是國家戲劇院。 裡面裝璜帶有很濃的復古感。 我們是在去高堡前過來吃早餐的,我覺得如果你比較偏愛熱食的話這間的早餐會很適合你。 

DSC03118.JPG

我們算是很早就過來吃早餐了,雖然餐廳裡沒有幾個人但是服務生也沒有讓我們坐在窗邊。 後來又來了一個捷克老先生,他自己就挑了窗邊的位置坐下。 

DSC03125.JPG

很不免俗的,我看到菜單上有牛角麵包就是一定要點一個來吃吃。 除了牛角麵包,我點了上面這個鹹煎餅,上面有雞肉有蔬菜有米飯....超級好吃的! 

DSC03126.JPG

下面這個鮭魚煎餅是Gina 點的,聽她說還不錯吃。 只是賣相比較起來,還有口味來說感覺還是我的比較好吃一點。 

DSC03128.JPG

下面這個炒蛋則是好氣質小姐點的。 雖然照片上看起來很感覺份量還不錯,但實際上蠻小一份的。 如果點這個可能還要另外點其他東西吃比較夠。 

DSC03132.JPG

在奧地利沒點到的維也納咖啡...

DSC03120.JPG

忘記誰點的熱湯... (應該不是我)

DSC03123.JPG

寫到這裡,我要分享一下我們遇到的不太開心的事情。 因為這裡算是我們旅行的最後幾天,大家身上的克郎開始越來越少。 一般服務生來結賬的時候我們都會跟她說我們三個人要分開付賬,這次也不例外。 只是我熊熊忘記,這頓我的部份要跟 Gina 姐一起刷卡。 所以當服務生花了很長時間拿著刷卡機過來結賬的時候,我不好意思的跟她說有兩份要一起結,另一份要再分開時她開始歇斯底裡對著我們大叫。 “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她對著我說。 “你不是說你們三個都要分開付?” 我其實當下有愣了一下,雖然這幾天在捷克領教到不少冷漠的服務生,但是敢直接對我大吼的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雖然如此,我還是客氣的跟她說,對我們 (指著我跟 Gina) 要一起,她 (指著氣質小姐) 要分開。 她開始用捷克話一直嘮叨,口氣很不好的一邊結賬一邊唸。 當我拿卡給她刷卡的時候她又吼了我一次,“小費! 你還沒給我小費!” 她指著帳單。 我看了她一眼,回覆她說 “我會給你小費,用現金給”.... 經過這場非常不愉快的經驗以後,大家心情都有點低落。 但畢竟還是出來玩的,不開心的心情還是很快就讓它過去了。 

整體來說,我還是推薦 Kavarna Slavia 的,畢竟她的餐點,裝璜都真的很好。 但我只能說,對布拉格的服務生還是要以感恩的心來對待比較好啊! 

浪漫的Kavarna Slavia在哪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ng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