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jpg

(IG @wesley.kuo.9)

我很喜歡我們在蘇黎世住了兩個晚上的公寓。 雖然他不是離火車站很近,也沒有離公車很近,但是公寓本身很完美,附近生活機能跟不錯,而且比我本來預期的好了很多。 一般來說,住在大城市的時候只要住宿附近的交通很好其實住在哪一區差別都不大。 所以我選公寓的時候有特別看了附近有沒有公車站。 在地點,價格跟空間中斟酌了候決定了這個價格另我很滿意的公寓。 

7-8.jpg

(IG @wesley.kuo.9)

首先,從蘇黎世中央火車站要搭一班的公車/輕軌過來,大概是兩站的距離。 然後沿著一個有點難走的街道大概走 3-4 分鐘來到一個教堂的對面就是了。 我們到了的時候,房東安排的接待的人已經在等我們了。 不過烏龍的是,他竟然把鑰匙忘記了在公寓裡面… 後來是還好剛好公寓裡有人出來,我們才剛好可以進去然後他也忘記把公寓門給上鎖我們才進的了公寓。 公寓沒有電梯,然後又在二樓,所以要有搬行李的心理準備。 

7-3.jpg

(IG @wesley.kuo.9)

住了那麼多次的 Airbnb 我好像是第一次遇到有房東親自介紹他的公寓給我們認識。 後來我想到,這間公寓其實有面牆是歷史遺跡所以他才會特別跟我們介紹吧。 (那面牆還滿漂亮的,如果入住可以好好研究看看) 公寓很感覺,而且房東有特別有求要拖鞋才能進去。 整個公寓的地板都有地暖很舒服。 

7-2.jpg

(IG @wesley.kuo.9)

廚房有點小而且空間很小,如果兩個人站進去會常常卡住。 我們大概就只用了微波爐跟煮熱水而已。 我還滿喜歡坐在餐桌看著那面牆吃東西,而且他的餐桌佈置的很溫馨。 

7-4.jpg

(IG @wesley.kuo.9)

公寓是長方型的,兩個臥室都靠後院比較安靜。 為什麼這麼說? 剛剛有提到公寓對面是教堂,教堂每個鐘點會一直敲鐘,如果你是在公寓的前面客廳跟廚房那邊會覺得很吵。 但是如果你在臥室那邊就基本上完全聽不到什麼聲音。 客廳的沙發是一個沙發床,可以睡兩個人。

7-5.jpg

(IG @wesley.kuo.9)

臥室裡面比較簡單,床跟簡單的佈置,但是感覺就是很舒服。 窗戶外面看不到什麼,我們是把窗戶都關起來了,這樣比較有隱私。 

7-6.jpg

(IG @wesley.kuo.9)

浴室是有浴缸的,不過裡面磁磚的花紋看久了會眼花。 

7-7.jpg

(IG @wesley.kuo.9)

客廳的牆壁上有個世界地圖,旁邊有寫問房客是從哪裡來的,可以把自己的國家刮開。 我們住的時候只有幾個國家而已。

7-9.jpg

(IG @wesley.kuo.9)

整體來說,我們都很喜歡這間公寓。 首先他比想像中還大,幾乎是我們在瑞士住的最大的公寓。 再來,公寓附近很多餐廳而且超市就隔兩條街。 有熟食可以買,而且超級多的種類的。 附近還有很多餐廳跟酒吧,來接待我們的人為了因為把鑰匙忘記在公寓害我們差點進不去還主動說要請我們去喝兩杯壓驚。 哈哈

S__66297944.jpg

(IG @wesley.kuo.9)

價格方面,四個人兩個晚上總共是 475 CH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