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0009

從 Boston 踏上前往冰島的飛機,美麗的冰島空姐一人發一罐
聽說從歐洲飛過去的都沒有? 

 

 

我左盼右盼,盼到從有激情到沒激情然後又從沒激情到熱血十足。 我的冰島之旅終於被我盼到了。 當我終於踏上前往冰島的飛機的時候,心中的興奮之情真的是沒辦法用文字解釋。 這不僅是我第一次沒有跟家人到國外玩,還是我第一次從頭至尾自己規畫,自己找旅伴,什麼都自己來的旅行。 真的很怕出了什麼差錯,再加上,冰島也!!! 我身邊有幾個人去過冰島啊??? 喝了一口超級好喝的冰島水!! 我開始細細期待我的冰島之旅。 

 

Day02-0004

真的是很小而隱秘的辦公室

 

下了飛機,天還沒亮。 整個冰島機場大暴滿。 有着從美國,從歐洲各地來轉機,剛抵達還要剛剛要離開的旅客。我竟然在入海關就被堵了整整快半個小時。 急忙下,也不知道自己搞的,機場的免費網路怎麼連都連不上。 本來跟前一天晚上就抵達的兩個旅伴約好機場見面也不知道到底是在哪裡集合。(準備功課顯然不足) 話說,冰島海關也太好進了吧? 護照遞給他,也沒看什麼也沒問什麼就直接蓋了張讓我通過。 跟美國那個嚴格,連我這個拿藍色護照的本國人都覺得害怕的經驗比起來實在是天壤之別啊。 好不容易過了海關,突然想到有人說要先去機場超市買東西再出關!? 推了車,看每個人都是酒啊煙啊一直拿,我想了想還是算了。 出了關,拿了行李就開始在機場大廳晃啊晃啊。 沒看到熟悉的臉孔,又推車出去看看,租車的地方在哪裡啊? (呆...) 實在好冷,又推車回去大廳,這次看到了兩個亞洲女生,趕快過去打招呼,還真的是我的旅伴。 寒喧了一下,就開始問人到底 Blue Car Rental 在哪裡啊? 問了超市的人,說不知道,問了其他租車公司的人,說在外面... 外面烏漆抹黑的,東南西北都不知道是哪裡。 最後問了機場的人,她說從抵達的地方走出去就是了.... 實在很模糊也,可是沒辦法,咬了牙三個女生拖着三個大行李往一個模糊的方向走過去。 在這裡要跟大家說,從機場到 Blue Car Rental 真的很近,走路大概只要 10分鐘,可是重點是,他是“大馬路” 沒有人行道的。 所以如果托着行李真的走路要看一下路。 從機場怎麼到 Blue Car Rental 呢? 很簡單,從“抵達”的大門走出去,過兩個大停車場跟兩條馬路就到了。 其實他所有的租車公司都集中在這兩間建築物。 太陽出來以後就看的比較清楚,如果是晚上就真的覺得有點不知道哪裡是哪裡。 

 

Day02-0005

辦公室就這麼大

 

從 Blue Car Rental 拿到車以後,我們就往 Keflavik 小鎮開去逛逛。 因為我們本來計劃是從機場直接到藍湖去泡溫泉再開車到 Reykjavik 的。 這樣一來比較順路,也比較不浪費時間。 而且做了功課以後, Keflavik 這附近也有不少風景可以看看逛逛。 機場其實就是在 Keflavik 的旁邊,可是不管我們怎麼開就不知道為什麼開不到那個燈塔。 沒辦法,我們就決定在附近逛逛結果就給我們遇到了一群冰島馬!!! 冰島馬實在是好可愛哦!!!!! 

 

Day02-0008

 

我們開車開半,路邊看到冰島馬,二話不說,車路邊停了就拿了相機往下衝! (我們接下來的環島就經常發生這種路邊停了,相機拿了,往下衝的事情...) 也不管這馬是不是有人養還是什麼的。 直接就來個最親密的接觸 (羞)。 冰島馬可是血液正統,從來不跟外國馬混血的貴族們。 小巧玲瓏,再加上帥氣的頭髮,我們一下就一見鍾情不可自拔了。 相機一直猛拍,而且他們都不怕生,看到你接近還會自己走過來給你拍。 (不像冰島的羊咩咩,你還沒靠近,他們就屁顛屁顛的拔腿狂跑) 

 

Day02-0010

 

看完冰島馬,實在是太冷,風又超級大,我們就上車繼續去找燈塔。 開著開著,就不小心開到住宅區,迎面剛好開來一個冰島叔叔很好奇的看著我們。 所以我們就順便問他燈塔要怎麼去 (因為 GPS 真的一直帶我們亂逛)。他隨手一指,“Lighthouse? Over there....” 囧,他一臉覺得好笑,燈塔那麼高怎麼會看不到。 我們趕快迴轉,往燈塔那邊開去。 

 

Day02-0016

 

 

 Keflavik 的燈塔有兩個,一個是舊燈塔一個是新燈塔。 其實嚴格來說,燈塔也沒有什麼。 兩個孤零零地在岸邊,加上天氣沒有很好 (有點陰陰的)。 我們也還沒適應冰島的天氣 (美國當時還是初秋而已),台灣就更不用說了。 我們是一邊拍照,一邊被大風怒吹,一邊發抖。 拍照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去藍湖了。 本來還想應該可以上去燈塔或是參觀一下內部,可是也因為時間還早,門也鎖着而放棄。 我們就告別了 Keflavik 小鎮往藍湖的方向過去。 

 

Day02-0019

 

燈塔在哪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