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69.JPG

世界上最美麗的咖啡館之一的帝國咖啡館果然是擔的起這個名字啊。 我們一早起床就先衝去舊城廣場趁沒人的時候趕快拍照,然後從舊城廣場走路過來帝國咖啡館大概10分鐘路程吧~ 不算是很遠。 帝國咖啡館其實是隔壁帝國飯店的附屬餐廳,提供旅館客人早餐午餐下午茶跟晚餐。 不過一般的客人也可以入內用餐。 不過我的感覺是,他們有專門為旅館客人設特別的區域 (至少早餐的時候是這樣啦)。 

DSC03474.JPG

一入門,就是這個無敵美麗的挑高天花板,全部是用馬賽克瓷磚拼成的。 整個就是富麗堂皇,華麗又氣派啊!  照片沒有拍的很好,可是現場看真的很讓嘆為觀止。 

DSC03476.JPG

我們抵達的時候,時間有點晚,已經到了早餐的尾聲 (7點到10點半)。 服務生說,我們可以點菜單上的早餐,或是他們有提供給旅館客人的自助式早餐。 絕對要選擇自助式早餐!! (我們去的時候好像沒那麼貴大概是 290 克郎,不過 2017年官網上的價格是 355 克郎,包括飲料) 

DSC03472.JPG

我沒有拍到早餐 Buffett 的樣子,不過光看我們三個人吃的滿滿一桌的。 她的咖啡跟茶是一壺一壺給你的。 如果你要果枝,可以到 Buffett 台去拿,有很多種類。 這個早餐,Gina 姐吃的超開心的,有她最愛的煙燻鮭魚。 我也吃到了我最喜歡的法國可頌,好好吃。

DSC03473.JPG

其他東西包括熱食啊,麵包啊,沙拉啊,總之就是很多東西,你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他還有現做的鬆餅!  麵包是一婁一婁的擺著讓你挑,你想象的到的麵包種類都有。 這個價錢很合理啊! 而且服務態度也很好。 熱食方面,烤蔬菜,培根,熱狗,蛋 (水煮,太陽) 還可以先點歐姆蛋!! 冷食有沙拉,優格,火腿,起司,煙燻鮭魚跟水果。 另外一般早餐常見的麥片,堅果,什麼的也都有。 然後,如果你不想吃自助早餐,他也可以單點。 詳情可以參考官網的菜單哦! 相信我! 自助早餐真的很棒! 

DSC03476.JPG

 

吃飽喝足了,最後一定不要忘記到廁所去看看那個有名的金色天鵝水龍頭... (我有拍,可是還是讓你們自己去看看吧!)  最後...嗯,帝國咖啡館還是米其林推薦餐廳哦! (經常在歐洲收集米其林餐廳的我...)

DSC03475.JPG

餐廳資料

Café Imperial 

Na Poříčí 15, 110 00 Nové Město, Czechia

官網  www.cafeimperial.cz/en/
電話  +420 246 011 440
電郵  cafe@hotel-imperial.cz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ng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