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50.JPG

來捷克布拉格為什麼要吃日本料理? 這個問題其實我也不太知道怎麼回答。 突然想到上個月我朋友去倫敦玩,在臉書上猛丟他在倫敦吃了什麼。 結果很有意思的事,他在倫敦專吃亞洲餐廳,韓國,日本,泰式,中式都吃了一趟但西式的餐廳卻完全沒看到。 

DSC02448.JPG

其實會跑來吃這間日本料理的理由很簡單,我們剛從 KV 回來,除了早餐什麼都沒吃。 回到布拉格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還車,去拿公寓鑰匙,搬行李,再陪同行的人等車去機場 (她提早離開)  我們已經是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而這間餐廳,剛剛好就在公寓走路不到 5 分鐘的地方。 當然就直接過來覓食啦....

DSC02449.JPG

DSC02447.JPG

我跟 Gina 點了我記得是菜單上的很中規中矩的便當,而氣質小姐點的是季節套餐。 說不上來特別好吃不好吃,因為餓得太久一下就全部吃光了。 但是我有記得氣質小姐點的那個季節套餐還不錯,很好吃。 尤其是那個飯看起來感覺就很不錯啊! 

DSC02443.JPG

拯救了飢餓的我們的日本餐廳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ng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