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28.JPG

這次介著開了兩張 Hilton 的信用卡有機會來東京的 Conrad Tokyo 住了三個晚上,再加上前年匹配來的鑽石會員,有幸可以天天免費吃早餐,在行政酒廊享受下午茶跟點心。 真心覺得在日本的服務真的是有夠讚的。 之前也有住過 Park Hyatt New York,同樣是高級旅館,但是在美國的服務就是沒有日本的貼心。 

IMG_5334.JPG

Conrad Tokyo 的地理位置不錯,在新橋隔了一站的汐留 (但是走路到新橋也不過是 10 分鐘左右而已) 地鐵大江戶線就在旅館的地下樓 (下樓的電梯在外面) 而且四週都有空中步道可以走 (去新橋,銀座都可以走路走到) 另外,如果想去台場,海鷗線也在旅館門口方便的不得了。 如果從機場來,成田機場可以搭利木津巴士直達。 

IMG_5332.JPG

我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從成田搭了利木津巴士到巴士總站,再換了計程車到旅館。 計程車一到門口,就有穿著帥帥風衣的服務人來迎接。 除了幫我搬行李下車,還用推車幫我把行李一路上了電梯到大廳。 正準備要在大廳 Check In 的時候,櫃檯的小姐親切的說,因為我是鑽石會員,所以請我移步到行政酒廊 Check In,而且剛好遇上行政酒廊的下午茶時間要我別錯過了。 

IMG_5172.JPG

行政酒廊的景色

所以我就跟著另一個小姐搭電梯上行政酒廊,行李被留在了一樓。 等我確定房間以後,會直接幫我送到房間。 所以我就悠哉悠哉的享受著免費的下午茶一邊等著 Check In。 我當初訂房的時候是用兩張免費的住房卷再加上點數訂了三晚。 一般來說,免費房跟點數房都是最基本的房型。 雖然有小小期待也許可以升等,但是被告知因為是週末所以旅館客滿,只能幫我升到東京灣的房型。 好吧,升等本來就是靠運氣的,至少有被升到觀景房了。 所以簽了名,拿到鑰匙又悠哉的享受完下午茶以後就進房間了。 

IMG_5173.JPG

簡單的挑了幾樣點心 那個巧克力餅乾好好吃哦...

這次我住的是 34 樓,房號 3437,有點到快盡頭的房間。走進房間,其實是很基本的房型,但是跟多數在東京的旅館比起來 (之前住過都是商業旅館,淺草多米,上野不忍可可) 這間根本就是套房了。 握超級喜歡那個在窗戶旁邊的躺椅。 可以看到東京灣跟下面的恩賜園。 (不過晚上都黑黑的...) 

IMG_5188.JPG

基本房型的一大床 房間的空間很夠 我兩個大行李打開平放都沒有問題

IMG_5191.JPG

超大一片的落地窗,可以用在床旁邊的按鈕控制窗簾 而且如果把厚的窗簾關上 即使是正中午房間裡面也是一片漆黑 很適合有時差的人補眠

IMG_5194.JPG

可以看到東京灣 晚上看更美

IMG_5193.JPG

近一點看

IMG_5192.JPG

鑽石會員的迎賓禮 那個球球超級無敵酸的 完全不知道是什麼....  可是糖果好好吃,超級開心的

IMG_5175.JPG

從門口走進來,左手邊是一片鏡子,然後是衣櫥。 右手邊就是浴室了。浴室是雙洗手台,如果有兩個人的話就不用打架了。 空間很足夠,而且我很喜歡洗手台下面那個放毛巾的籃子。 用過的毛巾就丟裡面,不會顯的髒亂。 住旅館就是喜歡這些小地方的小心思啊! 

IMG_5177.JPG

我很喜歡鏡子的設計,化裝的時候很方便,什麼都看的輕輕楚楚。 左手的牆壁上有可以控制浴室窗簾的面板。 其實可以看的出旅館有點年紀了。 很多說明都磨的看不到。 我研究了好久才知道到底哪個是哪個有什麼作用。 

IMG_5178.JPG

一個人住,在浴室泡澡還可以看電視。 浴室裡面有喇叭可以聽到電視的聲音。 我住的三晚中其中的一晚電視剛好在轉播日本的演唱會。 我就一邊泡澡一邊看演唱會。 (喝水果酒....)

IMG_5180.JPG

浴室的右邊第一間是馬桶,在日本當然是免治馬桶啊! 然後看牆壁上的電話...... 有點年紀了。 馬桶.... 嗯就是很基本的功能,不會唱歌也沒有烘乾功能.. 

IMG_5185.JPG

第二間就是淋雨,可以選擇用蓮蓬頭或是頭頂的花灑... 不過我覺得水壓有待加強。 而且地板看起來有點髒髒的感覺。 

IMG_5183.JPG

毛巾浴袍都在浴缸都前面,而且這些在晚上開床的時候都會重新換上。 永遠不擔心毛巾用不夠。 而且我很喜歡這種浴缸,比起嵌入牆壁那種方型的浴缸,這種浴缸比較美觀。 但是我最喜歡的浴缸應該還是那種有四個角的浴缸啦。 

IMG_5182.JPG

備品也很齊全, Conrad 的招牌皇冠小鴨,跟上海灘系列的沐浴用品。 小盒子裡面有刮鬍刀,棉花棒,化裝棉,之類的簡單的用品。 上海灘系列的沐浴用品超級好聞的,我就沒要求另一個系列。 

IMG_5189.JPG

房間裡面有免費的礦泉水,而且晚上開床的時候還會幫你再補上,永遠不用擔心沒有水喝。 而且我喜歡這組茶具,最後一天要離開之前就在房間裡面泡茶看東京灣感受一下離開日本之前的哀傷感.. 唯一比較不滿意的就是房間裡面的小冰箱塞滿了要付費的飲料跟酒還有一些小零食。 完全沒有空間放自己的東西... 

IMG_5226.JPG

Conrad 系列的招牌小熊,可惜我收到的是兩隻同一個色系的小熊.. 本來想問可不可以換一個,可是後來忘記了 哈哈。 

IMG_5227.JPG

晚上開床的時候會在床上放上日式睡衣。 我後來就不穿自己的睡衣了,直接穿旅館的。 很舒服哦! 

IMG_5233.JPG

行政酒廊早上有早餐,下午有下午茶,晚上有點心。雖然我是自己一個人去住,我還是在晚上出門前去行政酒廊逛了一下。 隨意拿了一些點心,沒有喝酒精類飲料... 還蠻好吃的,不過人很多,我到的時候幾乎整個酒廊都滿了。 

IMG_5195.JPG

第二天早上,我到樓下的餐廳吃早餐。 鑽石會員可以免費享用早餐自助餐再加上一份主菜。 我很喜歡吃日式早餐,所以點了日式早餐。 服務生跟先我確認是否介意要等 30 分鐘的準備時間。 確認以後我就先在逛了一圈自助餐的部份。 其實老實說,就算不點早餐也可以吃很飽。 

IMG_5209.JPG

很精緻的日式早餐,吃到這裡其實已經有點飽了。後來一直到下午才覺得有點餓,其實鑽石會員真的可以省下很多吃飯錢。

IMG_5210.JPG

日式早餐真的好好吃啊~~~~ 雖然基本上都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不過自助餐上也有白飯,味增湯,配菜什麼的,只是沒有那麼精緻而已。 

IMG_5211.JPG

第二天下午,我又去了一次下午茶時間。 日本的蛋糕真好吃... 

IMG_5247.JPG

除了甜食,蛋糕,餅乾,鹹餅乾,水果,還有一些三明治。 

IMG_5248.JPG

東西還算多,如果不想多花錢在吃飯上,我覺得是可以在這裡解決一餐的。 

IMG_5249.JPG

這個蛋糕超級好吃的! 

IMG_5250.JPG

準備離開的前一天,因為我是準備搭利木津巴士到成田機場,所以要先去櫃檯預約隔天的巴士。 我來的時候已經先在機場買好了來回車票,所以只要預約就好。 但是如果還沒買票,也可以跟櫃檯買。重點是一定要在前一天預約。 他會要求看車票。 

離開的那天下午,因為我一個人拉三個行李,所以事先請旅館來幫我拉行李。 兩個小姐來幫我拿行李,然後也跟我確認了巴士的時間然後給我這張單子。 

IMG_5325.JPG

下樓 Check Out 的時候把單子給櫃檯,櫃檯也跟我確認行李件數跟巴士時間然後就請我到大廳等待巴士。 巴士來了以後,旅館直接幫我把行李拉上巴士,我基本上沒有用任何力氣。 唉... 超級捨不得離開 Conrad Tokyo 的,只能再次讚嘆日本人的服務態度真的是超級好的。 

IMG_5330.JPG

 

 

arrow
arrow

    ling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